手机版|
站群导航

教育主站

小学

中学

幼儿园

职业学校

新市民学校

张家港市悦丰幼儿园欢迎您 !
您的位置: 首页 >悦幼快讯>幼儿活动>详细内容

“防拥挤防踩踏”应急演练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23 12:55:1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,提升幼儿安全意识,最大限度地避免踩踏事件的发生,切实保障师幼人身安全。2020923日悦丰幼儿园组织了“防拥挤防踩踏”系列活动。活动中,以悦丰幼儿园园长邵莹为首的应急演练指挥部正确指挥统筹管理,完美地执行了上级的有关指示和命令。领导小组成员各司其职,为我园“预防踩踏从我做起”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各班教师合理组织,引导幼儿进行防踩踏模拟训练,教授幼儿防踩踏的有关知识与技能,安全、快速、有序地完成了训练。

本次活动通过模拟演练,快速问答等形式,提高了幼儿园沉着应对突发事件、正确处理踩踏事件的能力,也培养了幼儿临危不惧、听从指挥、遵守秩序的良好品质,切实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,也为今后我园大型活动的顺利开展,上了一把“安全锁”。

74417fe6fc7a41fa982af******5473e4.jpg

40ee0c18b72e43a8bed69fdbbf4a0581.jpg

37d66d214b9b43a7a04992a73f3911fa.jpg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