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|
站群导航

教育主站

小学

中学

幼儿园

职业学校

新市民学校

张家港市悦丰幼儿园欢迎您 !
您的位置: 首页 >悦幼快讯>幼儿活动>详细内容

“食品安全我知道”主题系列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9-23 16:52:3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进一步加强幼儿食品安全方面的有关知识,切实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教育工作,2020923日悦丰幼儿园各班级纷纷组织了“食品安全我知道”主题系列活动。活动中,教师使用了视频教学,实物展示等教学手段,更直观地普及了食品安全的有关知识。同时针对疫情防控,教师详细介绍了分餐制的好处及方法,引导小朋友从小养成分餐的好习惯。此外,教师们还重点强调了“食品安全五要素”如保持清洁,生熟分开,使用安全的水和原材料等。幼儿也在本次活动中积极、认真的了解了各种食品安全知识,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。

本次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的专业知识,使小朋友们学会自我保护,身心不受侵害,健康成长。幼儿园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保障的重中之重,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,时时提醒,刻刻提醒,将食品安全落到实处。

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     
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